close

金星這次又輸瞭!范冰冰再拿影後,狠狠抽瞭她一巴掌

3月21日晚,第十一屆亞洲電影大獎在香港舉辦瞭盛大的頒獎典禮,並揭曉瞭諸多獎項。范冰冰憑借電影《我不是潘金蓮》榮獲本屆亞洲電影大獎影後,此次亦是繼聖塞巴斯蒂安國際電影節後,《我不是潘金蓮》為范冰冰帶來的第二份“影後”殊榮。





范冰冰是幸運的,如果不是馮小剛的一再堅持,她差一點就與《我不是潘金蓮》側肩而過。去年10月13日, 馮小剛在廣州暨南大學舉行新戲試映會及討論會。有學生問馮小剛為何邀請近年沒什麼好作品的范冰冰出演女主角,為什麼不邀請周迅、章子怡來演“潘金蓮”?





馮小剛回台中商標註冊申請答說:“當時在選擇李雪蓮的演員時,很多網友都跟我推薦周迅、章子怡、姚晨、白百何這些演技派。他們唯獨覺得范冰冰不可以,這極大地激發瞭我。其實我是有私心的。用一個大傢都覺得好的,她演得好跟我有什麼關系?在我的指導下,一個你們覺得不好的演員能演好,才能表現出我的實力對不對?”馮小剛話裡有話,至少他內心也認為范冰冰不是演技派。

台中商標註冊類別

如何申請商標台中

2015年8月,金星在主持的節目裡手撕范冰冰,金星稱:別整天“馬震”吶“牛震”瞭,你現在已經有瞭自己的工作室瞭吧,打造一部屬於你自己的電影代表作,到瞭好好塑造一個有質感的人物的時候瞭吧。要不等你老瞭,別人說起范冰冰的時候,想到的隻是廣告和“金鎖”,那多可惜啊。金星的一番話提醒瞭網友,范冰冰拍瞭那麼的電影,有幾部大傢記得很深刻?





和范冰冰差不多時期出道的女演員趙薇、周迅、章子怡,全靠演技殺進影視圈,獲獎作品拿到手軟。不過,這次范冰冰憑借電影“潘金蓮”,拿瞭兩個國際影後,終於可以揚眉吐氣瞭。范冰冰拿到獎杯時,首先感謝馮小剛,因為“他是我的伯樂,也是我的恩師”。范冰冰能獲獎,是因為“潘金蓮”醜化瞭中國人,老外就喜歡這一口,這就是金馬獎影後沒給范冰冰的一個原因吧。

?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rmu944u1n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